看著你們的腦袋

我心想著天啊不要

千萬不要讓我變得跟你們一樣

膚淺

虛偽

攀炎附勢

 

你做的一切不是因為你打從內心的覺得這個好

而是你猜想你做了以後大家會有反應

但大家有反應也不是因為這個真的好而是也想看的你反應

然後皆大歡喜

反正不管怎樣你只要在最後補一句

"啊反正我就這樣"

 

題外話說說而已

不痛不養抓抓不傷身體

 

標題才是我真的關心的事情

雖然我在形式上斬斷了一切但是我還是沒用的在意

我的勇敢在於沒有打探沒有偷聽沒有搜尋沒有不經意的提起

但老實說後悔自己為何沒有提起勇氣嗎

答案比阿扁兄究竟有沒有罪還肯定

 

我真希望妳的快樂顯而易見我就不用再這邊自作聰明的妄想了

拜託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兒不管任何形式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我很久沒有呼天喊地了但是這次一定要完成我的心願

不然我好像一直沒辦法定下心來像個笨呆瓜一直原地打轉

 

一想到妳似乎曾經在我面前打從內心的歡喜而合不攏嘴的畫面我就有點兒心痛

我是真的想再看一次

然後埋著頭大哭一場

 

如果能犧牲我的什麼換得妳無憂無慮的話

那都拿去吧

 

我討厭假裝不在意但是我必須

戲開鑼就演下去

不然忍耐了這麼久了豈不是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