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會但是都只會一點

老實說已經比什麼都不會好多了

很難去定位也比無法定位強一點吧

我不覺得這種生活特別艱困或怎麼著

好吧心裡多少有點孤單有點寂寞有點障礙

 

要說有什麼可以自豪的

 

我很厲害我是右撇子但我用左手上籃比較準

我很厲害我辯才無礙很愛吵架嘴巴很壞

我很厲害表面上很飢渴但是超會忍耐

我很厲害超窮但是完全瘦不下來

我超厲害可以連看13小時的二輪片

我很厲害對別人的要求都比自己高

我很厲害可以把整個爵士鼓都分解成零件之後再完好無缺的裝回去

我超厲害這麼忙每個禮拜還是堅持要讀一千頁的書

 

雖然好像還有很多很厲害的事情可以講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但我每天都在變厲害所以慢慢來

 

還有不厲害的事情例如數字

和平

無聊

裝沒事

維持整潔

接別人電話

不遲到不放鳥

 

暫且相信我會增加自己的信用好了

畢竟罪惡感讓我有點惆悵

個性的問題其實也有點暴力

但是我也沒有沒用到會漸漸原諒自己

這樣一點都不厲害超娘我不喜歡

 

最近一件很自豪的事情是我把吉他的弦鈕修好了是用從別的作廢琴上拆下來的還自己裝了護板哈哈哈

 

欸相信我啦我是真的很厲害只是有點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