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吃的名峯雞腿便當在我旁邊我居然吃不下一定是流言的威力太可怕。還有妄自猜測其實不什麼壞事,大家都會,重點如果你的分析能力與觀察力低落加上生活經驗累積不足會導致猜測偏差。這也還好,恐怖的是有些人就很喜歡一直到處講。我也很敢講,因為我每次都猜的很準而且猜錯了也勇於承認。我也期望既猜不準也不打算負責的人可以閉嘴然後閃邊涼快,你們可以省掉我很多踹共的時間。我很膽小不想踹共但是知道真相的衝動往往大過我的膽怯。你們這樣跟王老師有啥兩樣,散播謠言或遮閉事實對我來說並沒有程度之分,你們不覺得你們偷去了其他人正確認知跟知道真相的權力嗎?王老師你說對嗎?我就是會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嘰嘰歪歪所以不要惹我我超在意有可能會造成真相或行為被扭曲的一些猜測或嘴碎而且超擅長踹共不要讓我去找你。貼心一點世界也許更美麗。

 

更正你說的話

我沒有追她

我只是曾經喜歡

我並沒有做任何就我行為認知或思想定義裡稱的上"追"的動作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一個稱得上是原則的生活習慣是我換東西都會越換越好越換越高級

我並沒有覺得她的整體比較好可以帶給我更多快樂或認知上的精神進步

所以我一直沒有

當我還在觀望那個可以讓我死心踏地追尋的核心素質是不是真的存在就發現自己其實被蒙蔽了

所以我沒有

 

我現在只把這當做丟臉的過往

所以你們貼心一點可不可以不要提起

幹超丟臉的但是我無法遺棄我之前的論調以及情緒就像你不能生完小孩然後丟掉

不能因為現在的小孩比較乖比較理智就拋棄之前的小孩

只能說之前在生的時候沒有想到後果或是被環境限制以及現實因素無法壓抑的愚蠢導致生產不當

但是由於還是自己生的是無法遮蔽的現實所以我必須一直帶著他走在街上

那你們這些路人能不能有點善心不要一直對著我的小孩指指點點還猜測他怎麼會這樣

不要讓你的良知被嘴碎的快感蓋過

何況我真的覺得他媽的丟臉對不起我媽

而追根究柢會覺得丟臉是因為有人停不下來一直把這件事情當茶餘

然後全世界都知道

 

幹!你不覺得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因為我知道如果大家都知道會很尷尬然後當事人會很不好受嗎?

幹!你不覺得我都沒講只讓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因為我想自己承受然後我知道我的兄弟很可靠他們不會亂講而且他們會替我承擔一點而你們這些碎嘴姊妹一點都沒有這些特質嗎?

幹!你不覺得你這樣到處亂講會扭曲別人對我的觀感到時候我的遇上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非追求不可的人之後對方有可能聽到風聲於是對我敬而遠之嗎?

幹!妳知道每發生一次這種鳥事我就慶幸我當初毅然決然的抽離這件事情不然我會跟妳們越來越相似真是好你媽家在嗎?

 

我知道這件事情已經被散播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沒做反應(雖然我很震驚)

但是我今天覺得我的恥力已經到達極限而且我對於習慣性扭曲別人來獲得成就感的人完全沒有包容力

而且我也很不能接受自己誤會別人就像我曾經誤以為妳們很有想法很有能力然後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請在妳們的性格還未有可預期性的轉圜下容許我代稱妳們為腦殘

我是說真的,我很認真在觀察別人並在觀察的時候企圖摒棄一些主觀意見

主觀言詞是用在結論之後,例如腦殘

妳們要是改變了我會看見,然後新的結論

如果妳不想當腦殘,變啊

 

我要引用一段從"死黨"這本小說裡的段落請仔細看著:

師生間談論這些流言的時候,雖然害怕.震驚,卻又帶著一絲絲的得意,因為他們知道點什麼,因為他們還活著。

無論說的人動機是否善良,這些資訊都是八卦。

八卦的重點與內容無關,是不是事實也都沒關係,八卦的重點在於能讓人藉著把知道的事情告訴別人,來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這些將凱特的名字傳來傳去的人並不是在傳遞事實,而是在建立自己"是圈內人,所以很重要"的形象。

 

我昨天晚上才看到沒想到今天就印證而且我看的時候腦子裡馬上就有妳們這些人的畫面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