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期 2011-05-30時間 13.17.jpg

在最後一課想起那女孩應該是穿長袖子

她是外籍女孩是不是from Hong Kong

她轉學進來我居然瘋狂的黏著她

可惡的傢伙你別靠近她!

有誰跟她特別親密我就這樣想

噢!我問她問題關心她知道她的喜好帶她去吃好吃的然後約她去我喜愛的地方

嘿!厭惡觸碰陌生人如我居然好喜歡摸她的頭髮牽她的手

那我一定是愛上她了沒辦法

沒想到醒過來就失去了

是夢一場一如往常

 

馬的

原來我早就忘記怎麼喜歡別人了

在現實中只能裝做蠻不在乎

所有的行為都在背後偷偷留了臺階留了藉口

方便否認並逃避一切

什麼時候這麼變成這樣不知道不知道

 

我其實也正愛慕那男孩但我不打算說

企圖讓時間溜走不伸手也觸摸

然後過了幾年之後強烈的依戀會回來會找我

"嘿!即使擦肩而過了這麼多年之後還是想念真可憐"

 

沒關係啦

我還可以想念

在我永遠美好的記憶角落

 

 嘿!你們都是我的百分百男孩女孩但我永遠都不是你們的百分百欸

 

照片日期 2011-05-30時間 13.24 #4.jpg     

Hey!Look at me!

欸欸怎麼回事突然一夜之間少年白

掉好多頭髮多好多白頭髮

 

我不知道從遺書裡面會獲得什麼力量

如果那個留書的人決意要離去

我感覺我的力氣好像被一點一點的被已經離去的人抽離了

我想起了鱷魚女士

她好可憐

也好可恨

發現自己原來多快樂

我完全沒有感到任何痛苦

但是不會停止憤怒

 

"走了也好,看他那樣我寧願她走了。"

她的朋友這麼說

但願說完之後被治癒了

 

兩個小時診療費是四千

但這次我大發慈悲不收費

只是我接著有課可不可以讓我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