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以活的很輕鬆不是嗎

 

不要在標準之下,不會被別人閒話

不要在標準之上,不會被別人嫉妒

講一些附和別人的話,就算違心也無差

不要有過多個人色彩,不要被分類

裝傻,看起來天真善良,雖然明知道世間醜惡

避開肇事份子,最好連提都不要提到以免被貼標籤

就算被嗆到惱火也要裝鱉,免得被人嫌沒風度

不管朋友適不適合自己,有地方容身就好

朋友討厭誰也跟著討厭,即使對方有沒對自己怎樣但是為了表示自己是好罵擠

朋友犯錯千萬別戳破,既尷尬又傷感情萬一對方翻臉說自己壞話光想就恐怖

別在人群中突出,省得被攻擊

如果大家在公幹某個人,輕描淡寫的說句若有似無的批評,既表態又展現誠意

人力充足時瘋狂找事做,人力不足時瘋狂找洞鑽

千萬別自告奮勇除非被慫恿

大家要幹嘛就不要反骨,不然跟不上流行

別太多主義,免得被嫌麻煩

別讀太多書,浪費時間

別去挑戰,免得失敗

別太吵鬧,免得被嫌吵

別太多承諾,免得脫不了身

別學太多詞彙,免得多嘴

別知道太多事情,免得痛苦

別有太多回憶,免得懷念

別有太多責任,免得麻煩

別有太多感情,免得激動

別太肥胖,大家厭惡胖子

 

總之千萬別在某處特別突出,當個普通人,不要太多太強烈的性格,也千萬不要有太多想法或建設性

這樣活也是活,幹嘛非得要有三小理想跟堅持虐待自己還遭人斜眼

對吧?

何必?

 

人生在世幾十年

就幾十年

多長

 

永遠吧

 

不會改變

 

我永遠無法這麼聰明

無法過輕鬆的日子

我只能繼續耍笨過我艱苦的生活

被刻意忽視並被迫性蒸發

因為我像他們眼裡的沙

 

那些聰明人大概看到了反抗的結局而我還在做夢

囊括世間美好並有著彩虹與蝴蝶的美夢

不管怎麼搖都不會醒的夢

我就這麼被自己眼見為憑的真相深深催眠

 

眼見為憑

 

喔我要補充關於如何輕鬆過日子的重點

別眼見為憑,要附和要牽強要強辭奪理要捏造假象要說瞎話

 

去吧,過你輕鬆人生!GO!

Don't even b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