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思放在一些世俗的繁複

亦步亦趨的擠進然後得到認同

什麼都要解釋只為了證明自己明白

我明白了唷!你呢?要我解釋給你聽嗎?嗯?嗯?嗯?

 

我一點都無法感動為什麼其他人可以

 

我就是壞心眼

so what

壞心眼 v.s 善良和平並且庸俗的浪費生命

那就當我壞透好吧

 

這世界到底什麼被動搖了我感到暈眩

為什麼人不再把讚按在更深刻的事物上

因為情感氾濫所以覺得一切無差還是多按點讚會看起來比較像個師姊

 

虛情假意的庸俗理解不完全導致我頭快爆炸

 

 

幹虛偽的我受不了

總是企圖掩飾真心的人我瞧不起

有踹共機會卻寧可從背後放箭的人那更該死

 

我想兔我感到噁心

我想接下來的一切會比看1Q84的三集下半後更難繼續

我有心理準備了並且不打算給你們這些咪咪叫個不停的催狂小子好臉色看

我會大罵幹你老木雞掰並對著你比一個史上最有力的中指讓你爽歪歪

 

我講的不只是臉書知道嗎

還有關於全世界的待人接物

明白嗎?懂嗎?要我解釋給你聽嗎?嗯?嗯?嗯?

 

要我期待會被理解太多甚至正確無誤

我走在街上撿到一百萬的同時被閃電擊中的機率也許還高出好幾個百分比

 

就你們的理解範圍來曲解(然後解釋半天)一切就是真理

耶穌愛你也說不過你

明白嗎?懂嗎?要我解釋給你聽嗎?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