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失去那隻該死的萬年筆後我氣急敗壞以致無法提筆!

 

2.一眼忘穿的傾斜入侵我的世界,來吧猴子,偷走我的名字,偷走我的祕密。

 

3.你,每回接觸一次就偷走我一些,被逮個正著還舉著手大喊:我沒拿!

 

4.看穿了這個假象又無能為力,畢竟它套著家的外皮對我頤指氣使,我只求再度把眼蒙上,以免我又失控又發狂。

 

5.慾望推不動我,恨意到使鬼推磨。

 

6.你企圖漸漸取代之前的小姐,成為鬼壓床的不二人選。

 

7.不承認看到幻覺便稱見了鬼。

 

8.提起山羊就腦海裡就浮現那股味,古怪並帶有青草的苦味。

 

9.就這麼消退了,好似海潮。我連自己都誤解。

 

10.要是再銳利一些可以把一切都穿刺就好了。

 

11.平地人。

 

12.你有你的小曲小調我有我的大情大愛。

 

13.他真他媽是個帥帥欸!

 

14.我跳起來把第二本塞進書櫃,貪婪的擷取第三本的氣味。

 

15.你老是要搶別人說話的習慣何時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