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608_224978067515812_100000108606046_1059426_8219063_n.jpg   

民國100年 5月5日

台藝大吉他社史上的一次沙沙節

老子我

成了腦包王

你給我洗耳恭聽

 

這天我

賴床

蹺課

睡到中午

喉嚨沙啞

收到威脅訊息

(關於一個兄弟要殺另外一個兄弟)

不太爽

鼓起勇氣去學校打火

媽的

我實在

腦子沒有在轉

不知道怎麼辦

經過472天的精神性戀愛後我實在

手足無措

我只能聽

然後說一些可能會作廢的話

 

 

天氣好像革命份子最厭惡的騎牆派

你他媽要下不下是怎樣!

 

手忙腳亂的搭了沙沙節棚子

沒力氣只好長腦筋的咨咨要我去樂府A地燈

於是展開了這個關於愛與勇氣的腦包王之旅

(我在悲劇發生之前都是這個開頭)

 

我走近小房間拉出兩隻地燈

走出來正準備試燈發現被線被卡住

我站起來

我先用力扯一下線再看是被什麼卡住

一低頭就感覺被重擊後腦杓

我感覺我好像看到了受到撞擊的頭顱X光畫面

(上次膝蓋拐到時我也看到關節X光)

19521067.jpg

噢媽!

我眼前一片花白

呼吸困難

劇烈的疼痛隨之而來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那該死的直立式音箱

它的腳架該死的鉤住了地燈的電線

在我用力拉扯那該死的線時

該死的朝我的方向用力的倒下

後座力強的我把我該死的眼鏡當場打到地上

我搖搖晃晃奮力的爬向該與的沙發以為自己要死了

(我居然還先用吃奶的力氣把該死的音箱扶正欸!!!!)

我摸著我的頭馬上就感受到有個該死的大隆起

那該死的大包又熱又火辣

我感到我的手有一陣該死的濕熱

我以為我的頭該死的流血了

把手拿起來定睛一看沒想到是該死指甲裂開了

該死的!!!!!!!!!!

DSC09442.jpg  

我整個脖子整個脊椎都跟著痛

我倒在沙發上回想我的一生然後想打電話求救

我就不知道為何我媽不幫我繳電話費

我...

好吧,我只好自己搖晃的站起來

提起兩個地燈

走出社辦,鎖門

忍著疼痛,牽車

走回棚子,然後去教官室

結果包紮的工讀生大概也被重物敲擊過

她真的很不會!

我最後只好把她的膠帶搶過來自己包

她還說她超想幫我哭的

欸拜託我自己哭就夠了好嗎我爆炸委屈的!!!!

 

我一量赫然發現那個腫包的直徑居然有八公分

能怪我在當時不斷不顧大家的感受一直叫大家摸摸看嗎

 

"我剛剛撞到頭Q_Q

"沒事吧?(心想應該也沒怎樣吧...)"

"你摸摸看,在這裡Q_Q"

"幹(挫到了吧!)"

 

這驚人的包讓人不斷的遊說我去看醫生

我也很不敢相信在受到這麼大的撞擊之後居然沒有出現腦震盪的症狀

欸我也不知道內心是受到什麼衝擊導致一直哭哭啼啼Q_Q

 

借題發揮吧

最近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然後沒時間哭於是趁這次機會一起哭一哭

 

然後上癮般的自己摸自己的腦包

或要別人摸自己的腦包

(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欣欣會企圖把腦包揉開,太粗暴了!)

人要是心情低落連搖滾之神都會暗算自己

 

瑪麗隔壁

 

其實當下還蠻不爽自己這麼沒用的

當初說好要幫Bibo打鼓結果就坐在旁邊一直摸腦包

馬的好好一個沙沙節大家都在忙我卻只能摸腦包

待會就要去唱歌我只能摸腦包

兄弟遇到感情危機我也只能摸腦包

摸腦包好像變成了逃避於是我一直摸

於是我意識到原來我想逃避

或像隻小船想進港彎

或像個脆弱的人想找個臂膀

或像個摔倒的小孩想要人抱抱

 

就像在吃宵夜之前先迅雷不及掩耳的先讓自己馬拉桑一樣

無可厚非的逃避

 

回到家

8.5公分

我還驚奇的替自己設了一個粉絲專頁

(被研判是腦子撞擊過度)

我剛剛檢查了一下已經有9個粉絲了

不知道為什麼卻有一種心涼涼的感覺

 

腦包兒宛儒

真是個好概念

 

腦包非常的腫脹

無法安穩的躺在枕頭上

腦子想著大熊掰棒子

(顧此失彼的概念)

還有一個放我鳥的兄弟

 

你真的要把我們都放水流嗎

你真的覺得我們都不擔心不在意不傷心嗎

你真的對我們的付出都視若無睹嗎

 

就道德感跟價值觀的問題我是很反感沒錯

這是事實如鐵一般

但是我沒放棄欸

不像放棄其他人一樣放棄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放棄自己

我真的想知道我能不能再聽到你的真心

畢竟我一直都把兄弟當家人

 

算了

這方面也許我一廂情願

 

最後一個問題

頭很痛輾轉反側,她真的不值得你對她好嗎?

我超疑惑的

 

吼我還以為你會出現然後我可以放心的在你面前大哭然後告訴你我被敲到頭真的好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