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堅強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mature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而你懂不懂我懂不懂其實我心裡都珍惜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也不是硬要顛反事理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靠近都成了你看見的抗議

I’m screaming,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perfect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had seen it yet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 the points)

I’ll try it out,I’ll try it out
I’m trying out sometime
I’ll try it out someday  

 

 


 

我知道我很煩很惱人

對於這件事情喋喋不休不知輕重

找到機會又大聲叫囂以免被人發現其實寂寞

 

我只想躺下來

 

什麼都別做

別想著要做些什麼或被別人看見什麼

 

也許我很膚淺說不出喜歡他哪裡

也許我只是很習慣的讓自己陷下去

不管暴露出的行為合不合時宜

 

我第一次用勇敢的姿態面對這件事情

還蠻驕傲畢竟我這麼扭曲隔了這麼久才把屁放

 

嘿 別擔心我好嗎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走出去

謝謝

讓我知道原來我沒有不好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然後不承認眼睛壞掉

 

雖然我還是覺得有什麼接近核心的事物深深吸引我

無所謂反正我也沒機會探尋了只好閉嘴

 

 

等我一下

我會起身

然後裝做沒看見

接著繼續尋找soulmate

 

讓我再躺一下我好疲倦畢竟我抗拒的這麼久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