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春天還是搖滾樂

導致我現在發情的厲害

各方面的感覺都敏感的好像隨時會受傷害

想放縱感官

卻擺脫不了避免自己發狂的理性

無法放棄正在追求的理型世界

該逃出山洞還是就接受我眼前華麗的火影(不是忍者)

我從如此的矛盾中尋找一種幾近煽動的快感

 

我天生戀慕這種煽動性

好似被火舌吞噬的危險

在被舔舐的過程中在身上留下灼熱的吻痕

 

我生來就為了接受這種激動

我像是種承載體

熱烈的擁抱宇宙爆炸後的餘熱

然後躁動

然後毀滅

然後重生

然後循環

 

我們像鯊魚般貪嗜血的滋味

企圖在彼此身上尋找相同的氣味

在搜索與自己相符的特質上不留餘力的貪婪

膽小如我當然會怕

但卻面無表情

逃不了也受不了

 

像是嚥下最後一口氣前飄至眼前的浮木

 

假象也好

被騙也好

起碼我的腦子現在正在大量的釋放腦內啡

只好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