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

給有情人的禮物

給負心者的報復

給心碎者的鹽巴

 

至於無情者

 

 

我心中真的沒有愛了

沒有激動

沒有偏頗

沒有我該怎麼辦

 

思緒清晰了

早上起來睜開眼是今天的計畫 不是她 沒有她

翻開書本

她不會再跳出書頁使我分神

也不會在午夜時分闖進我的夢

給我點顏色瞧瞧使我痛哭流涕

然後清醒著掉進最深的夜

輾轉反側的折磨我直至天明

走在路上每的都像她的路人也都不見了

她在我腦裡的殘影漸漸被時間剝削

 

一切都沒了

消逝了

不想要了

無所謂了

 

那些歌詞突然沒意義了

唱著唱著

原本溫熱濕潤的眼淚取而代之的只有灼燒乾燥的喉嚨

 

那不如安靜

不要發出聲音

感覺唱出的那些歌詞字字都是從我嘴裡飄出的謊言

刺耳

 

我不想說謊

因為我已經不愛她

不想念她

不沮喪了

我無法透過她延伸出任何意義或感動

遺憾

 

可以讓我反戰

可以讓我失去自我

可以讓我批判社會

可以讓我推翻體制

可以讓我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就是不可以讓我再愛她

 

 畢竟我不再是情人

只能唱給未知的空白

那我幹嘛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