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腦子裡只剩下"我辦不到"

我每天都被強迫喚起我不敢面對的過去

一個失敗的過去

即使我以為他已經離我遠去

 

我今天崩潰了

我無法再忍受一秒鐘

忍受疼痛

忍受跑不動

忍受被拋下

忍受"我不能做"

忍受害怕自己再受到傷害

忍受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崩潰

 

我的自尊沒辦法接受這麼荒唐的事情

我的自卑又趁虛而入

然後羞辱隨之而來

 

好吧

他們說過

我不必勉強

盡力就好

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極致

不能做的都不要做

 

有一天我脫口而出

"我覺得今天的練習好像沒有很累"

接著

"因為你又沒有跑步"

 

這把刀刺在我最脆弱的地方上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我沒辦法把所以項目都做完這件事

同時理解到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穿進你的鞋子裡體會你的心情

那我還在這裡自取其辱做什麼

何況我根本可有可無誰都可以取代我不是嗎

 

說實話你這輩子也許都不會到體會到這種疼痛

這著每一步都會疼痛如何反覆煎熬我的身體跟精神

這種因為不能控制的理由放棄原本的理想的痛苦比我想像中的大上太多我無法承受

 

也無法再受到任何刺激畢竟我打從一開始就不勇敢也沒人願意理解所以我放棄

 

我一心一意想當的那個好球員早就在當年我膝蓋扭曲的摔倒在地上時宣告不治了

而大部分的人只是眼睜睜

看著別人夢碎

然後轉身翻白眼

 

 

 

其實我最怕的是如果我睡一覺第二天起床時還站不起來還哭哭啼啼那該怎麼辦?

那我認真的考慮把腿切掉然後自殺好了反正我厭惡苟且偷生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