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說了那些話之後我沒資格在說這些話

但我是下定決心才想把這些事情結束掉

你能想像這要經過多少夜深人靜的翻滾才產生的決定

我並沒有對你的反應生氣反而覺得很不公平

畢竟你並沒有真的試著去了解我們的情況甚至是我

 

You did't pick me,

you're stuck with me.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總之從我意識到這點的時候我就像個沒用的膽小鬼一直在逃跑

相信你也注意到了所以你也沒命的追

我越來越激動你也漸漸的開始聽不懂

 

我真的好累了

真的

 

慶幸的是我們稱不上開始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結束

我們已經讓夠多的人陷入了不必要的麻煩了不是嗎

(盡管他們樂意的成份看似很高

 

我還記得你說你要陪我回去找我的記憶

你說你要聽我在每個角落的故事

你說你要陪我找回我遺失的美好

結果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回去

最後還是我一個人細數我的回憶沒人想聽

最後是我自己講故事給自己聽

最後是我一個人吹著海風一個人在撿石頭

最後是我一個人拼揍雲的形狀一個人大吼大叫

最後是我一個人睡我一個人覺得疲憊

最後是我一個人哭一個人抓飛機

最後是我一個人愁眉苦臉一個人走

最後是我一個人坐火車一個人看村上春樹

最後是我一個人看窗外一個人天馬行空

最後是我一個人泡在海裡一個人安慰自己

最後是我一個人剪頭髮一個人追逐自己的影子

最後是我一個人走走停停獨自拍照

最後是我自己沉浸在我的孤獨裡

 

毫無保留的感到的寂寞

這樣炎熱的八月天我居然感到寒冷你說我多傷悲

 

也許我一開始就知道了所以我不怪你

那你為什麼要對我生氣

 

你自己說你讓我多失望因為我自己說不出口

其實我想要的比你猜的多更多你猜不到

 

我也懶得冤冤相報了拜託就這樣

如果你的表情說明不了一切那說再多也沒用

我們也沒有誰對不起誰的問題也不需要再解釋一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回你的世界我回我的世界

也許我錯的真的比較多畢竟是我先入侵你的世界的吼

 

再見

我親愛的Mr.無話可說

如果最後我還是會一個人

那我最好從現在就開始練習

因為我從不知道原來希望一個人陪伴自己有這麼困難

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