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我快21了(不是學分)

 

不由得羨慕18歲的自己

當時活的好真誠好勇敢

腦子裡沒有太多雜念

所想的只有實踐跟向前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回到18歲跟那個大城市

我會不會更勇敢一點?

 

還是說台北這個地方其實一直一點一滴的在消耗我的生命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虛弱

不知道在幹麻一點都不想動

 

我只想放空

誰都不要想

不要思考任何關係

也不要被誰牽動

我只是想定下來

但是一直不被允許

那我也不需要被任何人認可了

也不需要被任何人定義

 

只要我自己點頭就好了對不對?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聰明

所以才會一直遇到笨蛋才會發生的事情

 

 

如果我再聰明一點或再笨一點事情會比較容易

我現在卡在中間呈現一種平庸的狀態

 

 

 

 

我要說的是我覺得我不需要這些有的沒的也可以活

而且更自在

沒有你也能活

你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也沒有想像中的重要

我不需要你

我獨立自主有自信

不是我對你而言不夠好是你根本對應不了我

不想浪費時間這個方針很正確

如果你沒有我可以過的很好那我沒有你會更好

我的確是很渴但是我要尋找更好的

不夠好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