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命性的悲劇通常都是人格造成的

我不想囉嗦直接來舉例好了

 

 

 

 

我突然發現要是我舉了我等等就不必上學了所以我不舉了

 

靠我不舉了!

這就是宿命

打網誌打一打也可以打到不舉太悲哀了

雖然這證明不了我哪裡人格有問題但是還是有跡可循

 

 

妹比你現在在想"馬的我遇到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瘋逼還是觀察一下好了"

喔齁齁齁我勸你不要想了也不要觀察了

 

"馬的我就是瘋逼而且還是瘋的很厲害的那種"

"我已經從A瘋到Z了所以不只有瘋B"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弄的

我是真的有點壞掉

早上被逼逼逼的鬧鐘弄的淚眼婆娑的醒來時我就知道我壞掉了

 

就跟鬧鐘沒電一樣

平常一點預警都沒有

等你發現時他就死在那邊可能一段時間了

還悲哀的留下死亡時間提醒你大概粗心大意多長時間

心機太重了

 

我不知道怎麼壞的真的

我以為我睡一覺就好了

跟大多數人一樣

但是卻壞了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湧上來

提醒我在多年以前也有相同的狀況發生過

 

我想想喔

是我發現我媽出車禍後那段陣子有點不太記得我了嗎?

是我發現我的左膝蓋可能永遠都無法復原會這樣半殘廢的跟著我一輩子的那一刻嗎?

(雖然當時我很小但是我很理性)

是老爸你走的時候嗎?

是你不要我了的時候嗎?

是大家不要我我也不想要大家的時候嗎?

是鄭成功嫌我文筆太差語文能力不好的時候嗎?

(相信我打擊真的很大就像死老爸)

 

不當時我都很堅強的走過來了

為什麼今天會突然壞掉我真的一點都不懂

 

 

 

 

你知道巧勁這種東西

就是你一旦熟悉了就呈現一種半生不死的狀態

首先運用在打擊樂上

一開始大家都用蠻力

所以你用力一點就會把鼓打破或打凹

接下來你慢慢懂了

用力也需要技巧

所以你開始運用巧勁

你的鼓聲開始有了穿透力會穿透人心

大家開始感動時同時你也忘了如何使用蠻力

不管你多用力多說使勁的敲打鼓面

他就是不會凹也不會破

而且聲音洪亮

這樣沒什麼不好

但是運用在人生就很令人沮喪

 

你明明知道這個世界是什麼模樣

你卻改變不了突破不了甚至解脫不了

你就獨自一人在這裡嗡嗡作響

眼睜睜的看著你預言的事情一件一件發生

當你再度發出警訊時沒人聽

 

那當然

有時連我自己都會忽略那些警訊

那當然

 

如果我想起該怎麼使用蠻力說不定我就不會壞了

 

馬的

 

悲劇都是個性造成的

換句話說悲劇也可能造成個性

我突然懂了這是宿命性

違背宿命下場會跟我一樣淒慘

就壞在這裡

跟鬧鐘沒電一樣

沒人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