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場混亂

記住今天的混亂告訴我我有多喜歡你

記住我有多應該鐵石心腸

記住自己有多脆弱多需要安慰

記住自己心胸多狹小多遇人不淑

 

 

 

 

 

 

 

會哭完全是預料外

我真的沒想到會掉眼淚

白痴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一直在幫自己找出口

結果出口說他想認識你

 

 

 

 

 

 

就哭了

 

 

 

 

 

 

能不能試著閉嘴

或安安靜靜的把你的眼淚哭完

 

 

 

 

 

"安靜!快哭!"

"喔!好!"

 

 

 

 

 

 

 

反正荒唐事每天都在花生

不必要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大驚小怪

 

 

 

 

 

 

 

By the way

你安慰不了我的

你不是在加速我殺了你就是在加速我自殺

 

 

 

 

 

開玩笑的!咻!!!!!

 

 

 

 

 

還有記住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快跟別人告白的紀錄

嗯~大概~

六天?還是要算五天?

這叫狗急跳牆你懂不懂

 

 

 

 

 

 

 

 

 

"安靜!快哭!"

"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