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不刪文章還有沒有特殊理由不所文章真的是個很傷腦筋的原則

我自己都厭煩了Fuck

馬的前一秒才說喜歡對方後一秒就覺得馬的其實還好當時在信誓旦旦撒小我一點都不懂

馬的這是什麼傷腦筋的性格我都厭煩了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麻煩我都厭煩了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這麼累還要不斷妥協我都煩了

 

還有人最賤一直說又沒人叫你這樣你不煩我都嫌煩

 

幹會說這種沒腦子的話的人真的會下地獄真的我都煩了

 

賤人

沒同理心就閉嘴

 

賤人

我叫你賤人

你賤人罵我不行我罵你賤人就可以

 

哈哈也我不知道我罵的是誰啊哈哈

 

這世界有太多意外是起自於有人嘴殘

 

 

 

我莫非是有點馬拉桑才口出惡言

這不是我要說的

馬的我忘了要說什麼了以後請叫我李忘

 

對了我要開始練歌了

 

對了我這輩子愛不了人了

 

對了我搞砸了

 

對了我太胖了

 

對了你他媽的去死了

 

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