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孩子曾經天真過

曾經天不怕地不怕

曾經勇於面對任何挑戰

直到他輸給那灘水

 

 那是灘美麗的死水

靜靜的坐落在森林的深處

水面閃耀著繽紛的波紋

那孩子時常坐在水邊心想著“沃嗚”

看著看著就出了神忘了自我

 

他很喜歡那灘水

但是他說不出口

 

那灘水從來不發出任何聲音

只是靜靜的發著光

卻沒辦法讓那孩子移開視線

那孩子想要引起她的注意

所以沈不住氣的他開始的往水裡丟石頭

 

但是掉落水腹中的石頭連一咪咪的漣漪都沒有引起

 

不管丟了幾顆結果都還是一樣

心地柔軟的那孩子馬上就心碎了

他是如此默默深愛的那灘水

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必須承受這種失望

他的眼淚沒有掉下來

不斷的在眼窩裡打轉

 

最後那孩子該離開了

踏上了人生的旅途

他將歷盡風霜

將變得更強大更有力氣更勇敢

使他可以舉起更大的石頭

也許那時候他就可以引起那灘水的注意了

 

到時後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愛你“了

 

 

 

 

 

 

 

 

也許我還不愛你

但是我喜歡你

 

即使大概念排山倒樹而來

你的小概念還是沒有灰飛煙滅

 

花了很長的時間

用盡了各種質疑

使盡了力氣抗拒

 

是的我喜歡你

即使現在情況很糟糕

即使已經糟到不會更糟

即使我這輩子都有可能這麼沒自信沒辦法鼓起勇氣

 

對不起我失敗了

也許我成功讓你對我心生厭惡

但我還是沒辦法把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我忘記是誰說過的

"你喜歡上的總是你不喜歡的"

我明白了但是我沒辦法

 

起碼在我自認為有點出息前我不會纏著你

我也沒機會纏著你

只好默默的進步直到你看得起我

 

還有我會減肥的真的

 

我會努力變的值得你真的

在那之前我不會有任何奢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