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9262_6f00eb299038ddfb3c709944c22529ca.jpg  

 王晨翰曾說過:醜人多做怪

雖然他當時罵的是張亭筠(當然他本人是不會承認這段往事的)

但我的腦海中出現的卻是摔破我鏡子還不認錯整天畫符的好罵擠增汗液

老天保佑他真的是個賤貨嘴巴好賤

 

以下是截取自撲浪的嘴炮實錄:

 

1.

 

增汗液:連這樣都要問有完沒完啊啊

短腿蕭:欸他不理我的意思是我去了就會很糟吧?

增汗液:媚比天生帶屎

短腿蕭:你先檢討自己天生帶痔

增汗液:痣可以除掉 而屎就已經深根命運了屎咖

短腿蕭:屎可以擦掉阿.....

增汗液:沒擦乾淨吧 噁)))

短腿蕭:靠你太賤了我拒絕跟你交談!!!!!!!!!!!!!!!!我每天都都有洗乾淨好不好

增汗液: 不想知道這麼詳細 枸屎鵝 有點噁))) 終結這話題

句點


短腿蕭:為什麼要在我的鋪自己句點??
你們都不尊重我的鋪好壞
句點要自己說阿


亂入李大掰:這個撲爆炸有突破性

短腿蕭:不是阿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好可憐被欺壓

亂入李大掰:妳也很有突破啊XD

增汗液:中懇 天生帶痣那句有小震撼(居然佩服起對手了哪招啊)不過我還是克服了

亂入李大掰:還反過來稱讚對方

增汗液:對啊 我在評論

短腿蕭:謝謝你噢被你誇讚我好感動 可是其實我希望你走不出天生帶痔的傷痛

亂入李大掰:他用後天彌補了啊 想當年他還捨不得他的痣欸

增汗液:不向某人命中注定帶屎(好一個回馬槍)

短腿蕭:你果然把你的痔帶回家了吧!!

亂入李大掰:冰在冰箱裡

增汗液:靠還有保存期限的唷

短腿蕭:好髒噢你還真的帶回家冰

亂入李大掰:還把紗布裱褙起來掛在客廳

短腿蕭:我不要啊 你當初不是害羞的囁嚅說要把她當傳家寶 我哪能搶阿

(亂入李大掰:妹比放在蕭蕭家就好了 有很多冰)

增汗液:你(蕭蕭)也配不上他(痣)啊 屎咖(蕭蕭)

亂入李大掰:連痣都配不上XDDDD

短腿蕭;靠!!!!!!!!!!!我才不想要沾滿汗液的痔咧

增汗液:我的痣也不想沾滿屎啊 想想他(痣)的感受

短腿蕭:你想當傳家寶就說 天生痔咖!!

增汗液:只是不想落入你手中 枸屎鵝 我已經逆轉了(超強!)某人要除都除不了

短腿鵝:你被告白了???我只要擦就好還不用人工手術好不好

增汗液:你中邪了喔 這有連貫嗎

短腿蕭:不然你逆轉甚麼?

增汗液:克服痣了 你這文盲 屎又兼文盲 怎麼這麼廢

增汗液大獲全勝

 

2.

閻羅王會判你去抽脂你還可以順便代牛頭馬面的班

 

3.

增汗液:還沒找妳算賬短腿蕭

短腿蕭:靠我腿說不定比你長咧你怎麼敢罵我阿真是可笑極了亨亨

增汗液:你家的尺是壞了嗎?好啦 你腿長啦 這樣有高興了沒 短腿

短腿蕭:增汗液好兇噢都亂罵人也不看看自己 就是有這種人耶真是的

 增汗液:你可以找納豆在全民最大黨模仿你

 

4.

增汗液對米踢男朋友的評論:

 我滿腦子都出現他的牙齦

他的眉宇之間就透露了他是菜頭啊

 怎麼辦 我下巴有點合不上來

他就是活脫脫血淋淋的菜頭

靠 沒見過長的這麼像的人種

我只能包480

在行天宮辦流水席

還是米梯要自殺比較快

真的身為菜頭的子女 應該很不願意被生下來吧(狠)


5.

 

蔡頭耶 你的戀情總是那麼綜藝
 米踢下一個男友搞不好是許傑輝或大炳 他的男友快邁入全民最大黨掛了

 

6.

 

今天體育老師有夠機歪

沒事不要站在體育老師練習

練網球的時候就是想偷懶 體育老師就馬上釘我

在全班人面前喝斥我 你的動作完全錯 還叫我別人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

只是不小心偷懶就.... 何必摧殘大一的菜鳥哩

他還問我幾年級 沒看過一年級的那麼囂張

我整個很無言

媚比我可能在他面前不小心脫口說出 體育老師長的像通緝犯 叫他趕快跟警方自首

還有說過網球老師的死法媚比是網球卡在鼻孔窒息而死

但我真的不是刻意在老師面前講的

我只是在跟我朋友閒聊聊的呀 誰知道他就在附近啊(說得好像他不對)

我也很無辜好不 我又不是故意在他面前講低

7.

李大掰:給你吃米踢水腦孬

增汗液:不要 會人畜傳染

 

8.

米踢的人生就是混吃等死

 

9.

米踢要穿泡芙裙 不然屁屁塞不下

 

10.

把你抓去掄牆 看你會不會清醒一點

 

11.
李大掰:希望海大會看見 希望他們的小孩不會遺傳到米踢米米太多

增汗液: 否則又多了一個頭版健康人生版 海大生好可憐要是娶了米踢會花很多醫療費

 

12.

腦包竟然罵我腦包

 

13.

一家都是頭版 占據每個版面欸 煩不煩啊

 

14.

不要再讓這個誤入人間的冤魂附身在所有的噗

 

15.

靠 不要再貼那個核廢料的照片了 我都暈眩

 

16.

我看到他一次就得去醫院洗胃一次

 

17.

林米梯竟然降伏了菜頭這個妖魔鬼怪 我太佩服了

 

18.

靠 我哪有講過這麼多次

 

19.

希望軍訓教官跟他的大舌頭能夠浪跡天涯 因為他講一句話沒半個字聽懂

 

20.

可是看完小籤還一直怒罵小簽感覺很蠢))))like李宛儒

他除了生理需(吃飯拉屎)求之外 都一定要拜問過籤

 

21.

中藥就沒滯銷的一天嗎

 

22.

祝你被退學 轉去水腦學校

 

23.

又是紅棗又是枸杞 蕭蕭你的髮色也太養生了吧

誰來趕走蕭蕭的枸杞紅

 敢講我 先去把你的髮色搞定OK 對馬 沒事不要染成枸杞紅

 

24.

枸杞 紅麴 紅棗 紅豆

 

25.

你應該一上台 我就被扣2500了吧 頭條是時尚災難

 

26.

黑啊 花花的下巴像吉士堡

 

27.

我說以往服裝週會塞爆 因為大家都想看正妹

 

28.

侵宅是要腳踏進家門才算 手伸進來竟然不算數 台灣警察在做什麼啊

 

29.

哈囉 蠢包

 

30.

你把我放在哪裡啊 矮中藥 毛邊的枸杞

 

31.

更年枸杞 你個枸杞味飄過來了 你是泡過硫酸的枸杞

 

32.

少在那邊裝瓊瑤 不想看裝瓊瑤的企鵝

 

33.

有眼油唷 眨啥眼啊

 

34.

鰻頭曾經打算跟嘴炮也沒贏過(等級差太多了)

 

 

5299262_befc67872caa33630dfc72ad40e9f9e8.jpg

最後附贈美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