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我抓Mac的頭去撞牆

絕對不是我討厭他

是他上漢傑課壓力太大就跳樓了我當時想救他

回家之後就發現他沒有呼吸了

原本下午說要去政大

但是我宿命性的在圖書館睡到四點

所以取消

把村上春樹的散文都看完了有點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村上春樹是個北藍老背背他一直爆他朋友的料害朋友都被家人跟同事斜眼

(悲劇性不可逆性的好好笑)

但是好真實

比起文章喜歡多了

但願我的朋友都不要成為作家

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料可以爆

雖然他很北藍腦子很怪但是他依舊是我的98%老背背

(沒辦法沒有180是宿命性的)

 

一想到我已經錯過我的100%男孩我就宿命性的悲哀

因為我不是他的100%女孩所以一切都惘然

至今我還是宿命性的難以忘懷

 

話說我們有可能成為誰的100%呢

我現在又遇見了100%女孩

但我依舊不是她的百分百這是宿命

 

老天宛儒你什麼時候才會遵守跟自己的約定

難怪你永遠瘦不下來

 

我量了體重發現我有史以來沒這麼胖過

 

 

禮拜六去了當代看了張洹

有阿潔 阿函 阿嘎 阿Peter

聽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意見感覺很清爽

 

慢慢的找回自己感覺很好

宛儒就是一個喜歡在人群堆打滾大笑的

有時會覺得孤獨那又怎麼了

每個人都應該在夜深人靜時聽聽自己的悄悄話

不然你會忘記自己真的追求的事情

好險我又想起來了

起碼我現在活的很像自己

說我想說的做我想做的而且不會為了無聊的事情違背良心不受牽制

 

很多人連自己長啥模樣都不知道別說是真心話

虛偽的過著日子也沒有覺得這樣不好真可憐

 

我已經開始學習不要對號入座這件事情了希望大家也是

 

愛批評這件事情我很認真的在改善了

如果連第一次一起出遊的人都發現了那是真的很嚴重

對不起我會學會多看別人的優點就像看罵擠一樣

(增汗液跟米踢又矮又醜又腦洞又會吃我都沒有批評他們唷!)

 

話說張洹想嚇誰啊=”=

 

 

星期天看了魔境夢遊

so sad

妹比那就叫迷失自我

像瘋狂理髮師那才叫Tim Burden

 

不過罵幾沒有讓我失望

沃嗚你們超級好笑我笑到都被路人瞪了還停不下來

如果每天都這樣為沒意義的事情沒有壓力的放聲大笑也許就不會被認為是神經質了

 

我突然發現神經緊不緊繃是環境的問題

可惜上了大學以後我就不能放任我的神經四處擴散

要怎麼樣才能提升我在學校的大笑率幫幫我好嗎

但是我發現我只要一“呵呵”就會有人瞪我

他媽的到底甘你們屁事啊

老娘爽也不行不爽也不行

管你的反正這些人很無趣對我也沒幫助這輩子也不會被我當成罵擠所以我不在乎

我也看不出來有些人看似很認真但是其實又沒多厲害

我就瞧不起這種裝模做樣的傢伙

有本事當真才實料的人我會很欽佩

話說認真學習跟有企圖心的人一直都會受到我的景仰

有本事就來讓我佩服啊少那邊靠邀

 

沒接受度又沒幽默感的人我都很討厭討厭討厭到斃

 

欸我不懂我這麼容易把別人視如己出的人有些人弄到最後還是表現的令人厭惡是哪招

你真的對我好一點點我就會湧泉以報你要不要試試看

 

算了有些人永遠就寧可抱著令人不想接近的姿態我也無法

我就不相信這麼不好相處的人將來會比別人成功到哪去

整天擺著臭臉別忘了設計業是服務業你會嚇跑客戶的

 

虛偽假惺惺被我發現我會更討厭所以最好裝的像一點

 

這些人我平常是不會跟你們有交集的放心連放屁都不會被你們聽見

我會甘願去接觸的是我沒有敵意的人

我也只稱讚我真的覺得很厲害的事情

(我很容易覺得別人厲害)

我是個很絕的人所以你們看得出來

 

如果我對你笑可能是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我覺得你值得

 

你們要誤會就去好了

我說一就一說二就二

雖然我做不到百分百的坦白跟誠實

但是我盡我所能的說到做到

(除非我睡過頭了這真的很宿命又很任性這種狀況我一定會盡其所能補償因為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禮拜一我一向喜歡藝概

台藝能啓發學生的老師不多大家要珍惜

幹為什麼有些老師這麼愛灌輸沒有用的觀念我也不懂

 

排版的時候我的作品一出現就有人說"這好容易"

雖然我不確定是誰說的(八九不離十)

但是你自己真的做到完美無缺嗎憑什麼這麼說

這樣打擊別人有好處嗎真是莫名其妙

而且一堆人排版亂無章法你為什麼不去說他們(因為你看不出來啊)

我是真的有去下功夫研究排版的東西雖然也不是真的很完美(我自己當然知道)

你為什麼不去看我努力的那成份

妹比老師看得出來他說的算

 

你們這些人莫名奇妙走著瞧吧

我承認我真的不夠努力但是我要追也追的很快看著辦吧

 

對不起我是真的很不受教又不上進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替自己的東西辯護

因為這個我有認真做也讀了排版的書但是我的風格就是這麼容易經驗就是這麼不足我也感到很抱歉

 

禮拜二就是今天我很喜歡自己作的拍立得報告雖然沒有準時交還害我負債累累被色彩學老師威脅

我也喜歡簡歷完全是我的風格雖然錯字連篇而且被印的很醜

 

新體悟:

笨手笨腳的好人比故意裝傻的壞人討厭多了

因為他們很笨笨到會妨礙生活但是礙於他們是好人所以你不能對他們太嚴苛

裝傻壞人你直接去罵他們也沒關係因為他們也知道自己罪有應得

好笨蛋就不一樣他們不是故意的但是他們做事情的樣子就是令人憤怒又浪費時間

也不能跟別人抱怨

因為欺負好人的人會變壞人

對方會說"欸!他人這麼好沒關係辣!他很認真的在幫你欸!"

然後默默的覺得你這個人壞透了

可是這些好笨但確實讓我的生活變得痛苦了我卻無處發泄只能默默的禱告我不要再遇到這些笨蛋了

 

我不避諱的討厭笨蛋(比自己笨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只能選一個天天吃屎的笨人或一個聰明的糞金龜

我毫不猶豫的選後者

如果一定要吃大便我寧可選擇有計劃有條理有方法有效率的吃

 

有些人就是這樣自以為很有尊嚴但是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今天下午打了排球又吃了象量

我回想以剛入學時我也這樣一起玩球吃飯沒什麼顧忌的日子有點懷念

可惜我們永遠也回不到當初那個點這是所謂的不可逆

所以我選擇無所畏懼的向前邁進

 

我要學習對任何人跟事都無所虧欠這樣才能不受牽制

 

這些只是我這些日子的一些體悟而已

我也沒有心存憤怒或對任何人懷有絕對性的怨念也許會覺得一些不公平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這篇文章都沒有在說特定人學習不要對號入座的美德會讓我不會這麼神經質

我只是希望能有少數人能從一些例子裡穫得一些教訓

如果你不確定我是在百分百罵你你也不要來跟我吵架

如果你真的覺得是在罵你那你要不要檢討?

何不選你想看的你討厭或不認同的地方就別管他

起碼我的哲學一直是如此

擇善固執也不要一昧反對別人然後大方的分享你的讚美這樣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起碼我是這麼想的

我一直對改造社會懷抱理想

雖說喜歡道家但是儒家思想還是有可以接受的地方

 

天啊我居然還要在結尾說這些屁話我真的神經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