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再過這種神經質的生活了!"

"你弄的大家都很害怕你知不知道!!"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沃嗚!(呼呼自己的臉頰)"

"沃嗚天殺的妹比我沒發現!!真creepy!!!"

 

拜託別怕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管他的我爽就好

管他的那些狗屁我覺得是對的就好

 

管他適不適合我先追了在說XDD

你們要笑就笑吧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誰管你們要不要閒語反正我很喜歡

(再說如果真這麼閒還不如去準備重考哈哈哈)

 

反正蘭嶼小老闆也說了

"洗灌救就毫了"

 

對不起害你受驚了再也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