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jpg

高雄的天氣真是好的令人羨慕羨慕

把阿薇品如揪起來吃早餐

據說品如一度企圖把阿薇擠下床

計畫失敗還就把腿跨在阿薇身上真是有夠歪歪

好險我前一天就當機立斷自願去睡單人床(不然王意薇會更可憐?

 

國軍英雄館您的早餐實在不怎地

 

DSC_0026.jpg

吃飽宅在房裡等退房

陳品如居然沒看過唐伯虎點秋香

而且她一直覺得演唐伯虎的人很像周星馳兒秋香像鞏俐

(我跟阿薇都傻眼了呢!

 

外頭熱炸了

但是我們還是必須大包小包的提著行李尋找正一一的鳥巢

 

"這是夏天吧!"

 

DSC05714.jpg

雞哩瓜啦的闖進正一一家

我跟陳品如就很不知好歹的在她床上歪歪

導致正鳥也當機立斷的把枕頭跟棉被搬走

然後用鳥爪喥的陳品如咪咪叫

真是大快人心

 

謝謝正鳥家提供的豪華便當

(雖然阿薇又開始一堆東西不肯吃了

 

 DSC05719.jpg

DSC05720.jpg DSC05725.jpg DSC05726.jpg DSC05727.jpg

文化中心優!

 

DSC05728.jpg

跑去吃糖圓圓啦

五行粉圓喝甲欸!

DSC05729.jpg DSC05732.jpg DSC05733.jpg DSC05735.jpg

超好吃的透心涼喔!

吃完差不多要去阿薇也要去練球了

 

DSC05737.jpg

真是不管哪裡都會有可愛的狗狗

"我是小逗!我聽的見你!"

DSC05738.jpg

"你是我的主人!"

DSC05736.jpg

"今天是我的生日!"

 

DSC05741.jpg

不管在哪裡都還是會有追鴿子的小孩

DSC05743.jpg

還有默默想踹鴿子的大學生...

 

先去技擊館看大家練球

看到有位叔叔很賣力的在教導小玉打球

一開始以為是看不下去兒亂入的阿伯

後來才知道是石內學長的爹地

真是失敬

 

插曲:我們真的也很想打羽毛球但是大家都沒拍子

而且正一一也口口聲聲說他家沒有拍子

我們只好作罷

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在她家電腦房玩明星三缺一的時候卻赫然發現旁邊書櫃上面有三隻球拍

這麼明顯一抬頭就看到了妳到底做何居心?

 

然後我們拋下滿頭大汗的阿薇先去車站接大佬娃娃和蟾蜍

還有很多時間所以我們就一直到處亂晃

DSC05746.jpg

宇宙人有在這裡拍要去高雄欸!

DSC05750.jpg DSC05754.jpg DSC05755.jpg DSC05759.jpg

在接到那群人之前我好像吃了很多東西

好可怕我都不太敢回想

DSC05768.jpg DSC05770.jpg DSC05772.jpg DSC05774.jpg

喔看看今天晚上準備要睡地板兒的人們來了!!!

 

DSC05778.jpg

回去就看到正鳥家準備的火鍋就感心!

DSC05780.jpg DSC05781.jpg DSC05786.jpg DSC05787.jpg DSC05790.jpg

然後我就開始很激動的看HBL

這場松山對泰山的比賽實在太過分

害我忍不住一直對電視還有透過電話對松山的人兒們大小聲

欸我看的又不是東森戲劇台!!!!

這什麼連續劇的情結!!

王泰傑你也太誇張前七秒你才兩罰不進害你教練都在偷笑了

然後松山要贏的關頭你零秒出手進了三分球扭轉了整個局勢

不僅黃萬隆臉都綠了連拿了31分的周儀翔都沒什麼要鳥

襪靠我傻眼了!!!!!

 

賀啦!那我們再去文化中心夜遊好了

DSC05776.jpg

呵呵我的泡泡機跟風箏可以派上用場了

DSC05777.jpg

在正鳥房間試槍結果被罵了XD

DSC05792.jpg

襪你看超漂漂的!

蟾蜍一直追著泡泡跑呢!

DSC05791.jpg DSC05793.jpg DSC05794.jpg DSC05797.jpg

我們就這樣沿路吹泡泡吹到文化中心去了優XD

到文化中心的時候有一堆破少年一直對著我們叫囂

說泡泡打到他妹比有點骨折要我們陪醫藥費

不愧是高雄連路人都跟正鳥一樣破

DSC05804.jpg

要放我跟蟾蜍一起買的風箏了

但是都沒有人會放我們就一直亂放

(這個時候就很希望黃培橙也剛好來了高雄還剛好也來文化中心

 

DSC05806.jpg

正鳥亂入後事情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她完全是拖著風箏在地上嘩啦嘩啦的亂跑

(相信我風箏完全沒有要飛的意思優!

她完全爆衝到整個人不見超厲害的!

最屌的還有一次是她拉著幫她拿風箏的蟾蜍狂奔

繞了一大圈回來蟾蜍還沒有把風箏放掉

(這是什麼畫面?一個人拉著另外一個人還穿著夾角拖啪啪啪啪的滿街跑

還一直大喊"喂!!!!我要放了沒??????"

(早該放了親愛的...

 

總之玩具反斗城的風箏經不起正鳥的蹂躪就折翼了

所以我們改玩泡泡槍

(好險我家還有一支風箏妹比下次好了

DSC05807.jpg

泡泡槍非常容易吸引到小孩的注意

(詳見我跟陳品如去動物園的照片

蟾蜍玩的不亦樂乎

 

DSC05814.jpg

我跟蟾蜍一直亂自拍

DSC05825.jpg

看是古錐的大虎子

DSC05826.jpg

妹比這虎子跟我有點搭

DSC05833.jpg

大佬你跟虎子一樣大隻!

DSC05849.jpg

陳品圻你又跟地板渾然天成了!!

DSC05851.jpg DSC05852.jpg DSC05853.jpg DSC05859.jpg

我們還看了會星星才回去

妹比這集娃娃的戲份有點少XDDD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娃娃
  • 戲份少沒關係啦 !!

    反正你每次照的照片都那麼不正常XDDDDD
  • 裡卵卵共毆杯共

    sunnydrummer 於 2010/03/01 06: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