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81_1228212412qZYn.jpg

伍六一說:我是個瘸子,我是鋼七連第四千九百個兵......能讓人看著四千九百個兵就是這鳥樣?

李喪鯢說:我也是個瘸子,我是日視一第三十四個Gan.....能讓人看著三十四個Gan就是這矬樣?

總之我覺得丟臉極了

這是一個腦殘從腦殘轉變為腦殘瘸子的故事

當然免不了少不了愛與勇氣也少不了腦殘

 

補充: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國民黨

但是我覺得士兵突擊一些好看而且我很愛高連長他是我的菜XD

 

事情是這樣的

禮拜二下午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要去學校練球加練團

一方面我上次翹練

一方面我前一天害正一一變成失魂鳥

 

到達時大家已經開始了

我也免不了加入踢屁股的行列

(腿太粗好幾度踢不到好氣!

正當才跑了幾趟就上氣不接下氣很幸運要開始雙人傳球上籃

說時遲那時快

我誤打誤撞的上籃成功被一尾學姊稱讚隨後發現我內衣肩帶崩落

於是籃板也不搶了就直衝廁所

(白色肩帶從左邊的T恤袖子李探頭出來很猥瑣的說:hi~

就在從臺階上很順利的跳到排滿車柏油路時

突然眼前閃過疑似X光照片的畫面

那黑白閃爍的畫面顯示右腿股骨因為承受不住身體的重量脫離關節腔與小腿骨交錯

而關節軟骨因為受到劇烈衝擊發生巨大的聲響

 

"喀啦!"

 

嘿!

然後我就坐在兩台車車中間動彈不得

腦子嗡嗡作響

看到旁邊的人用詫異的眼神盯著大白天莫名其妙賴坐在教研門口的我

(心想:不行這樣太丟臉了!

腦子響的更大聲了耶!

 

"mi~mi~mi~mi~mi~"

 

嘿!

我得求救才行!

但是我不想讓所有人一窩蜂的全衝過來把我團團包圍

(心想:不行這樣太丟臉了!

我只好先用屁屁神功先把自己挪挪挪挪到一台黃色轎車後面當做掩護

在放聲大叫:

"謝~可~潔~謝~可~潔~謝~可~潔~.......(大吸一口氣)謝可潔謝可潔謝可潔謝可節節節節節節~~~~~"

DSC_0283.jpg

 

然後謝可潔就很man的走過來看我是不是需要幫忙拉肩帶

(肩帶得寸近尺的衝出來一大截

我只能說事情發生的太快我們都有點來不及反應其實韌帶比較有障礙

 

"靠兒!你柴剛剛到學校吱就掛兒了是哪招兒?"

 

然後就搭著他很man的肩膀前往保健室

一路上我只有一個念頭

"不行這樣太丟臉了!"

 

但是保健室阿姨才不管你丟不丟臉

就這麼用彈繃把冰袋捆在象腿上然後送你兩支拐杖然後叫你去看醫生

你要去上廁所順便喬那該死的肩帶時還順便幫你把殘障廁所門打開

 

"不行這樣太丟臉了!"

還是這句老話

我就把一手拐杖扛在肩上

一手攀著謝可潔回去面對令人羞恥的關注

 

"不行這樣太丟臉了!"

當這個念頭依舊揮之不去時大家已經用pitty的眼神跟口氣詢問事發的經過

 

"幹不行這樣丟臉斃了!"

上一秒我才開開心心的要開始練球

上一秒我才剛被學姊稱讚

上一秒我才覺得心中有小蝴蝶在飛舞

上一秒我才要衝去廁所喬肩帶

上一秒我才飛躍在兩台車之間

 

下一秒我就倒坐在地上

下一秒我就痛不欲生

下一秒我叫大叫謝可潔

下一秒我就在保健室

下一秒我就在殘障廁所喬肩帶

下一秒我就被架在兩支拐杖之間

"幹拎量勒不行啦這樣他媽丟臉丟到外婆橋了!"

 

然後我就順理成章的掰咖了

送!

當天下午還要練團

當天晚上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回家還要走一小段路

第二天有可能要上學(開什麼玩笑

第三天晚上要跨年

第四天要續攤

第五天晚上要跑去圓山站吃羊肉爐

第六天可能要去拍照

第七天又要開始上學

 

"What a shame!"

 

 

五六一又說了:人不能過得太舒服,太舒服就會出問題。

 

嗯!真是發人省思!

 

 

 

 

 

所以我就開始我極端不舒服的瘸子走天下

我忘了是誰說的

"我還有一隻腳!"

(不是章魚哥就是潔西卡撐說的

 

多麼激勵人心的一句話啊!

 

讓我們不舒服的用剩下的一隻腳掰咖到天荒地老吧!!

"哈哈哈好丟臉啊!"

article-1160573-03CB5217000005DC-993_634x372_popu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