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一大早起床研讀康丁斯基然後打報告

報告內容不是問題

難度在於分辨康丁斯基個時期作品和每張圖的差別

==""

然後隨著時間汗越噴越多

陳靖透漏我們是第一組報告(全跑去唱什麼KTV啊你們這些叉叉!

如果今天開天窗會被當掉這個information太驚悚

陳品如還打來要我帶電磁爐跟鍋子今天要吃湯圓

 

 

但是還是沒辦法拯救我沒用的判斷力

 

對!我覺得我一點判斷力也沒有!

 

我為了省一個70塊的便當花了五百多塊坐計程車

 

等便當的過程太蠢我不願意回憶

我只記得我死都找不到錢包

 

12:13

我拉扯著便當搭上第一台計程車

司機蠢斃了跟他說我在趕時間他仍然在高架橋上散步

他理直氣壯的告訴我他已經在開快車了

但是旁邊的車還是一台又一台的超越我們

他還忘記基隆路接忠孝東路不能左轉

導致又兜了一圈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12:22

搞什麼!

花了七分鐘才到捷運站!

哼哼看樣子會來得急在上課前到達

12:30買了票上了捷運

坐在位子上突然想要拿背包蓋大腿時發現背包不在旁邊

站起來聳聳肩發現背上空空如也

媽呀!我忘了帶書包了!

我上一次忘記帶書包上學日本還在昭和時期呢!

(補充:我也沒有帶電磁爐跟鍋子

於是拉扯著便當下車招了第二台計程車

(你這飯桶居然沒忘記便當!

 

12:26

我搭上第二台計程車

如果上一台在散步這台就是太空漫步

但是這台車太臭導致我不敢抱怨(不舒服

我只好很不爽的看爽報

(布蘭妮墨菲死掉了耶!!!

而且他一直企圖轉錯彎或停錯車還跟我打哈哈

他顯然是後照鏡不夠乾淨沒有看到我的臉已經氣到一個扭曲

 

12:41

我一到家就看到書包還餐桌上

電磁爐跟鍋子也好端端的趴在沙發上

我怎麼可以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就出門了?

重拾傢伙一往外衝就跟我媽對撞

她衝著我衝上電梯的背影大喊

"你要把電磁爐拿去哪裡!!!!!!!!!!!!!!"

枉然吶~

過了一分半鐘我已經背安置在第三台計程車上往板橋前進了

 

我已經焦慮到連Slipknot都變成療傷系了

(System of down瞬間降級為pop music

 

13:18

我拿出白花花的鈔票孝敬司機大爺

帶著電磁爐衝下車

 

13:22

順利抵達4001

發現大家都在走來走去沒根本就沒有報告的氣氛

送到說不出話啦!

我開心得HP一直掉

(還是沒有Gold掉的多耶!

 

 

欸我們吃掉了一包小湯圓跟四盒大湯圓耶

還從Seven A了很多碗跟少量的湯匙(問胗姨姨

邊吃邊看監獄兔送送的

 

拖磨了一會去參與練球

湯圓差點就隨著食道出來一起五打五了呢!

 

一回家一看餐桌上又是一堆湯圓耶!

我媽心情不錯忘記電磁爐的事(問症咦咦

 

還有金仙蝦卷店的人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錢包掉在他們店裡所以我找也沒用叫我去拿

 

你看到最後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啊!

 

 

 

 

 

 

 

 

 

 

幹你娘我衰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