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66.jpg

一早起來量體重

我正式宣佈我比考試前少掉七公斤

雖然在身形方面完全沒有改變

天啦~考試前我到底是多胖?

我都少掉一又二分之一個阿弟仔了還是胖的不可開交

我站在體重機上

比昨天又瘦了一點

索性把上衣脫了結果多了三百公克

我不信

果然再量一次又多一百公克

短短兩分鐘內我就復胖了四百公克

這算是什麼體質?

打赤膊都會胖

還是趕快把衣服穿起來免得馬克走出來會嚇得跟我姊分手

 

暑假的尾巴

我陷入一陣等待

等變瘦

等零用錢

等練團

等牙床肉癒合

等歷屆

等新生訓練

等開學

等你發現我

 

我懷疑我會孤獨的終老

我喜歡的一百八不喜歡我因為他們喜歡正妹而且他們都比較愛自己

喜歡我的人沒有規定一定要喜歡正妹但我不喜歡因為他們沒有一百八

 

已經連續三個了你說我煩不煩?

 

如果我下一個喜歡到的人又是一百八自戀狂那我乾脆直接出家好了

 

我不禁懷疑一百八跟自戀還有喜歡正妹是不是有直接的關係

 

還是我其實我就是犯賤會下意識去尋找相同類型的人以方便不斷的傷害自己

 

我永遠無法跟Mr.Big們切割關係

 

慾望高校生將要變成慾望大學生

堂堂邁入第四季

但願這是最後一季了

預告:本季女主角會瘦三十公斤而且多很多肥胖紋

 

 

天啦~我都放風聲要殺死你了

你真有懶趴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你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拒絕我的人

不是我討厭你的點

你喜歡正妹我不怪你

因為我也非一百八不可

各有各的難處 

 

你三番兩次虛偽的欺騙我

叮咚叮咚!

 

我問你我是不是一廂情願

結果你說你也喜歡我

騙子

 

你說你不會到處亂講

結果一狗票我沒有很想透漏的對象都知道了

騙子

 

我說我們還有沒有辦法當朋友

你說你很高興我這麼想

騙子

 

弄到最後到底是你委屈還是我委屈

你口口聲聲說不想傷害我的人是你

到處編故事弄的好像我糾纏你讓你覺得困擾到爆的也是你

說可以當作沒事情發生卻一直那邊迴避裝囧的人還是你

 

厲害!我都差點相信是我真的很超過很不懂事

 

我真的很慶幸我媽沒有把我生得很笨很瘦很漂亮

 

 

看來慾望大學生必須多演幾季才會出電影版了...

 

 

我去看貝爾牙醫

跟新醫生抱怨之前那個蒙古大夫跟蒙古包診所是如何如何欺負我

我說他傷口也沒縫好牙也沒拔乾淨

醫生說:牙拔的很乾靜只是傷口沒縫好骨頭跑出來了

是骨頭

是頭骨

我一想到只要把舌頭往右側靠一點點就會撞到的那個硬硬的東西是我頭骨的一部分

 

我就會想到那天晚上在夜市我是如何強顏歡笑

 

等同類型的不愉快

DSC02791.jpg

這是Lisa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忘記這些事

但是恥辱就像罐頭一樣有很長的保存期限

熱鐵烙膚

 

欺騙這件事情本來就不可原諒

何況你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你自己

 

而且你似乎對此感到驕傲XD

c8 !ji35k41o4y72. 1j6cjo4m06xu;4su32k78 !

su3g45p w8 a8 2k7cp3ru04cp3ru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