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6.jpg

八月十一


五點就被出風口冷醒

這都不知道市地幾次收拾行李了

總之一早又到機場去


小老闆還把車停在外面讓我們坐著休息

昨天不知道吃到什麼

很多人都有點肚子痛

天氣很好~到處都有小螃蟹出來啪啪走~


DSC02471.jpg

瞇瞇玩nds把全機場的小孩都引來了

DSC02473.jpg

彭彭在看F奶


今天終於有飛機可飛

要不然的話我一定會起抓狂的

一架又一架的飛機飛走

到了下午終於拍到候補可以把明天就要去日本的甜心送走

DSC02478.jpg

去外頭送機


隨後得知機場願意加開班機

呼~我們不用留下來過夜了耶!

DSC02500.jpg

跟小老闆告別


為了照creepy照我還被路人笑

(都是林渝之害的!)


雖然捨不得

但是還是要走了

DSC02512.jpg

聽說曹宅在小飛機上嚇到不行

這樣交的到女朋友我隨便你

我在飛機上看著火紅的夕陽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我還夢見自己摔出飛機XD)

DSC02514.jpg

咻一下就回到台東了~好開心

一到機場大家就搶著要用ATM

到火車站的途中大家還在討論明年要一起再去外島旅行

為甚麼這些話在我聽來一些驚悚?

DSC02516.jpg

立刻買了我等了七天的鐵路便當

在一碗剉冰下肚後我就很誇張的睡在火車站的長椅上


之後又經歷了一段creepy的火車之旅才回到台北

終於吃到久違的麥當勞

都累成這樣男生居然還有力氣去打咖

XD


THE END


這趟旅行得到很多

也學了很多

而且跟307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這是我待過最好的一班

跟你們在一起過後我不管到哪都有人際障礙

因為你們太好了

好到其他人都變得難相處

哪有一個班可以完全沒有人被排擠

哪有一個班能像我們對各種怪咖都有異常的包容力

哪有一個班可以如此和平沒有心機跟仇恨

哪有一個班可以每一堂課都把老師逗的無法上課

哪有一個班都準備要上大二了還出的了外島行

我們班的女生腹肌都很大塊

因為一直在笑

所以跑超快的XD

高二的接力賽真的讓我超感動

我們班真的贏別班超多超多

籃球比賽也是

大家都很努力才得到第一

連拔河比賽都尬掉二三類組

還拔贏體育班

這些光榮的事蹟我要在哪找

307是我有史以來最愛的班級!!!

沒有跟你們共享高三的時光是我最大遺憾

我真的好想跟你們一起畢業

參與一切跟一切

如果再選一次我才不會去什麼狗屁大陸

我也很難過我高二時沒有好好經營班級的事務

我很幼稚很吵又很自私

你們卻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你們把我寵壞了

害我以為我到其他地方大家也會這樣對我


們真的值得我珍惜

你們真的值得被我放在心上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高中生活的一部分

不管過了多少年我都會想念你們

跟你們同班的那一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

 

媽的~再說下去我就要哭了...

 

感謝比利

你真的很辛苦又很負責

如果活動交給其他男生辦

我們可能回來是會少掉幾個人吧XDD

(我愛你們但我必須說實話)

你貼心到不行

什麼事情交給你我們都很放心

什麼細節你都顧的好好的


感謝藍翔

  1363071595.jpg

胡老闆和老闆娘

1363071599.jpg1363071516.jpg

還有...小老闆

雖然你把比利灌醉

鼓勵雞鬍喝酒鬧事

(雞:我我...我們被女生趕出來了ㄟ....   小老闆:喜冠(習慣)就好了啊~)

還為了玩CS讓我們自己去祈禱山探險...

 

你們給我們吃給我們住

教了我們很多

盡可能的給我們最大的溫暖

住進這家旅館比在路上撿到黃金還幸運

好感動


感謝女生

總是在跟我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你們彌補了我的丟三落四

幫我把我沿路噴出來的東西都撿回來了

而且你們讓房間好香好香


感謝男生

雖然你們一路都嘴炮到炸開

爬山路時還讓女生殿後

但是你們很好笑

相信出現危機時你們也會很可靠

(別忘了你們目前的名聲只剩下比利跟葉煒在撐~)

感謝你們的放任讓我們班每個女生都超堅強XDD

而且沒進過你們房間我也不會發現我們的房間有花香XD

(沒下過地獄怎麼會知道天堂的美好)

無論你們多糜爛你們依舊最棒XD

 

感謝307

帶給我最棒的旅行跟回憶

讚啦!!

你們是全世界最甜的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