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辦驚喜派對

還差一點因為嗓門太大被珉打死在舊宗路邊

不會看到魷魷嚇到差點休克的畫面

我猜我們辦的有一些些成功

所以再接再厲吧XD

下一個壽星 Be aware....

 

阿派是全世界最早到Cosco的人

九點半他打給我時我還不知死活的在看電玩快打XD

阿派的頭髮好不容易都長成黑色的

他又把他染成破少年的怪色

我這個做媽的都不知道要如何管教兒子才好(唉)

我們母子倆在Cosco前聊了一會珉珉殺花呱才從容的到達

殺殺的頭髮剪短很有熟女Fu

我們在Cos裡很大聲的在爭論跟試吃(我因為接黃培的電話差點吃不到熱夠)

他們還投票把我的奶油蛋糕否決掉了

我們在熟食區買了pizza跟肉捲

我們還強暴了殺殺的飲料杯瘋狂的喝飲料(兩三天沒喝水似的)

 

一路奔走在大潤發

我跟呱呱一路狂奔到玩具區買了大富翁(結果居然沒玩到?!我現在才想起來...)

他們買了好多素雞哪吃的完啊?

夭壽喔~

感謝珉爸爸的大車讓我免於淪落號後車廂

我跟呱一起擠在前座手裡還拿著六顆雞蛋

一共八條人命

我上車就叫珉爸快開車要逃命去(後座還有四個人)

 

他們到我家就開始展開捕貓行動

嚇的阿妹仔哇啦哇拉亂竄然後使出隱身術一整天不現蹤影

阿弟仔被抓到後也不甘示弱的一直殺殺叫

DSC02084.jpg 

阿弟無處可逃 (腳邊還有兩隻鳥)

 

下面是珉珉被阿妹仔逃脫攻擊的實錄

DSC_0012.jpg

好不容易抓到了

DSC_0013.jpg

要逃摟!(殺殺還幸災樂禍的拍照)

DSC_0014.jpg

珉都快摔倒了(殺殺臉好囧)

DSC_0015.jpg

被抓傷XDD(逃脫成功!)

DSC_0016.jpg 

我要求大家幫忙吹氣球

殺殺整個很無法

她吹到臉紅脖子粗也只吹了半個

(超像在做酒測的)

 

DSC_0010.jpg  

哪像呱呱多的跟氧氣桶一樣

動不動就把氣球吹到爆

DSC_0009.jpg 

呱呱的氣球好大喔XD

 

為什麼約中午的人全部都分開行動?

培培偷跑

俐俐準時

王晨翰遲到

(他們家凌晨兩點去漁港批魚...吃魚吃到五點才睡...)

也太沒默契了

害我頂著大太陽衝到大街上接他們三次

(加上送珉珉去認路跟接小美一共五次...)

每一次進入家門大家都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超蠢的啊XDDD

俐俐被謝嘉玲載來

我還以為他是她爸還叫他叔叔(叔你媽!囧爆了!)

蘇俐文的新髮型在狂風中很有孫悟空的感覺啊!!!!

 

大家很low的在看非誠勿擾

我就很講義氣跟王晨翰他們又看了一次重金搖滾雙面人XDDDD

(太愛松本建一了XD)

DSC_0019.jpg

非誠勿擾組(花花一直嘖我...好像回到高三XD)

DSC_0020.jpg

重金組(王晨翰默默喝掉一大灌烏龍茶遭致眾怒)

DSC_0021.jpg

鴨血組(悟空!你把鴨血當蛋糕切喔!)

 

我陪珉珉去公車站準備迎接魷

我在她們通電話時還不小心大叫

(這就是我差點橫死路邊的經過)

然後我就逃回家繼續看電影

 

等了一會魷魷到樓下的暗號就來了

我門手忙腳亂的擠到門口

然後

''生日快樂嚇壞你!!!!!"

DSC_0025.jpg

什麼HIGH臉

DSC_0026.jpg 

魷魷嚇到不行

不管許願吹蠟燭切蛋糕時的表情都"Ki蹦"XDD

之後就一直哇啦哇啦叫吃吃喝喝

DSC_0030.jpg

呱呱要把魷魷變成獨角獸查理(注意阿派的髮色!)

DSC_0032.jpg

許願

DSC_0044.jpg

吹蠟燭

DSC_0048.jpg

DSC_0058.jpg

獨角獸查理們

DSC_0059.jpg

魷魷和爺爺

DSC_0060.jpg

 Dig in!!!!

 

李小美還來參一腳

很莫名的加入吃喝的行列

(奇怪...明明就只是來送相機的)

她用"大學必修課程"的理論說服大家玩UNO

大家都是初心者都很不心機ㄟ(除了花花以外)

小美一加入就很兇惡的把呱呱幹掉

CSC_0066.jpg 

我們還發明用UNO玩心臟病

超HIGH的~我都不知道心臟病可以搭配功能牌

黃培差點輸死啊!!

DSC_0063.jpg

Uno初體驗

DSC_0068.jpg

獨角貓阿弟

DSC_0077.jpg

歡樂合照

今天真是超酷酷的啊!!!!!!

不知道我們班下一次再像這樣聚在一起玩鬧是什麼時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