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屬於班遊的白沙灣

但是越逼近出發日人就越少

唉~

我原本還期待一狗票306的小朋友在白沙灣大登陸

佔據好幾個帳篷奮勇的挖戰壕

在艷陽下用水槍射殺對方

沒想到最後只剩九位壯士孤軍奮鬥

(蔡宜瑾: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好不!)

我有點生氣...

 

我八點就跑去大潤發買躲避球

但是大潤發八點半才開

於是跟魷魷約八點五十分的我

只能在八點四十分買完東西時背負大包小包外穿T恤短褲內搭泳衣的狀況下

從內湖騎腳踏車狂飆到國父紀念館

我先是在大潤發內迂迴的長跑

再騎腳踏車長奔

最後還要勇猛的跳進海裡

這不是鐵人三項是什麼?

(全程穿著泳衣...我又不是抓狂一族的小鐵...為什麼我感覺我整個暑假都穿著泳衣...)

 untitled.bmp

我們很準時的在九點五十六分到達淡水

巧遇彥鑫從他家緩步跨越馬路達陣

然後是聞賢.培培(他睡到紅樹林站後以為自己睡過站就下車).宜瑾.皮球.鼻毛(大家都問我鼻毛是誰XD)

DSC_0005.jpg 

八壯士轟轟烈烈的奔往海灘去了!!!!!!

 DSC_0006.jpg

其實天氣沒有很好

但是還是很熱

皮球的薄荷防曬乳涼到我有點張不開(淚)

租棚子還鋪完墊子我就拿出我的小鏟兒開始挖洞

挖洞對我來說有特殊意義

每一次的目標都是超越自我XD

DSC_0021.jpg 

所以我開始越挖越激烈

我們隔壁是一男加兩女的109曬傷3P組合

他們一直靠該我把沙撥到他們的3P毯上

導致我只能棄洞移址

 

我們開始玩水中叫號球

天ㄚ~叫號球終於有男性同志加入了~

但是由於太難移動導致接球率大減

最後根本時誰被叫到誰倒楣啊親愛的!

整個戰局在魷魷火力全開後展開大逆轉

(媽押~她拿到躲避球後就被王建民附身了...他砸向我時跑馬燈都出現了...)

簡聞賢還奮力的把球丟到外海

害我們放聲驚呼:Wilson!!!Wilson!!!

 DSC_0034.jpgDSC_0035.jpg

黃培宸說他其實不能下水

因為算命師父說他忌水如果下水會被水鬼抓走

但是他還是膽大如雞斗的帶著護身符整個人泡進水里

(護身符泡爛還有用嗎?)

他不小心就叫到就在他旁邊的蔡宜瑾就算了

還把球丟很遠

蔡宜瑾只好一把抓住黃培宸

凶神惡煞的把他拖到球旁邊再慢慢的折磨他

(黃培宸:啊噢啊~啊啊噢噢~噢啊~啊噢~啊噢噢噢噢~啊噢~啊~~噢~)

我們才赫然發現原來蔡宜瑾就是師父說的水鬼XDDDDD

(哪家的師傅這麼厲害~我也要去算算~)

 

我整個累倒在洞裡...

DSC_0044.jpg 

黃培整個很賤想挖渠到要把我的洞淹掉

DSC_0040.jpg  

因為他聲稱我騙他會挖到水但是都挖不到

有個男的把頭髮染成超噁的紅色

從水裡衝出來時很像戴泳帽

(魷魷:XDDDDDDDDDDD)

 

我們去吃飯

我想先吃挫冰

我的新寵是草莓仙草愛玉冰

但是今天愛玉卻缺席了

但是剉冰還是好吃到我一直喔喔叫

(李宛儒:喔~喔~喔~喔~喔~)

到最後桌上的煉乳到底能不能DIY還是個謎

我們吃了個開心的合菜XD

吧噗很難吃~下次不要買!!!

 

我跟黃培宸還很HIGH的放風箏

風很小風箏被我一拉就掉到地上

我只能把技術性的工作給培培知天命的去控制線的長短...

我們就在沙灘上吃力的奔跑

唉~風真的太小

可能正值海陸風轉換之際吧~ 

(知識使人變沉重...)

 DSC_0056.jpg

我放風箏放到臉都扭曲了... 

 

洞越來越大導致挖到很多水

DSC_0048.jpg 

當我一個人在防護線邊泡水休息時欣慧來了

既然九壯士都到齊了就來玩叫號球吧!!!!

我們經歷了第一次洗禮後異常熟練

相較之下欣慧的戦力極弱馬上就變成炮灰

加上男人們的的集中火力

(突然覺得他們很變態...為什麼他們要欺負欣慧?)

還有魷魷一直假裝叫錯

(魷魷也很變態...為什麼連她都要欺負欣慧?)

欣慧被打到眼睛都張不開

喝了很多水快腎結石

還轉圈轉到站不起來

(簡聞賢也笑到站不起來XDDD)

DSC_0071.jpg 

接近尾聲時我的洞也大到可以裝下我跟聞賢

還挖到一堆水XDD

(是不是真的很大嘛~)

  DSC_0063.jpg

我們依依不捨的去沖免費的澡

熊熊發現那是露天男女混浴

讓我有幸欣賞到簡聞賢雄偉的腹肌

我跟蔡宜瑾互相沖水吱吱叫到不行

更衣間也是半露天沒有天花板

我的更衣間旁邊一直有人跳出隔板讓我近乎抓狂

(一絲不掛摟~)

蔡宜瑾也聲稱他的更衣間上有個洞可以看進來

(然後他就一直透過那個洞看別人有沒有在看他)

 

劉彥鑫很堅持要回淡水看夕陽

他一直把夕陽掛在嘴邊感覺真的很"浪漫"XDDD

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幾乎都沒有花時間等車

回程車的司機還跟來的時候是同一個

但是回去的時候他突然失心風的大飆車

(時速沒有八十也一定有七十)

司機忽視哇啦哇啦叫的乘客逕自狂飆

這時劉彥鑫居然還在說夕陽的事

我看看窗外掛在半天高如同大橘子般的太陽

平靜的想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夕陽了...

(幹!!!!趕投胎啊!!!!快停啊!!!!)

 

到淡水就奔向老街

DSC_0107.jpg 

劉彥鑫自動升級為導覽員

DSC_0115.jpg 

DSC_0120.jpg

我的相機很厲害~

當時我們用肉眼只能看到一片全黑

他卻拍出彥鑫最愛的夕陽出來XD

(彥鑫哭哭XD)

我們就一路吃喝去坐馬偕的船

DSC_0125.jpg 

大吃大喝還一直去試吃XD

回去坐捷運時我們都一直跳電

天ㄚ~好久沒有那麼開心的大吼大叫了XDDDDD

哈哈~人少少的也很好玩~

沒來的人是你們的損失~

雖然我們的組合很鬼怪

事實證明我們還是超愉快XDDD

 

正所謂樂極生悲

我的一天並沒有在到國父紀念館站出戰後結束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